學會享受孤獨

2016081115:32
夜晚的陰鬱是那般濃厚的氣息,緊緊地裹著我,憂傷的音樂清晰地注入耳邊。天空是那麼的Jupas 選科純,純得無法讓人去靠近,去撫摸。一掠而過的想念,若隱若現, 徹骨的心痛,顯得如此脆弱不堪.愛情的確是一件讓人犯傻的事情,即管隨著時間的推移漸漸淡化,但那道傷痕卻更疼了,在無盡的思念中掙扎,裝著一種致命的納 悶,不想還好,一想總覺空虛,有種總被老天拒絕的感覺,似是愛神從未真正光臨.







也許吧!人生本來是坎坷的,生活在萬丈紅塵,都市的喧囂常常讓人忘記了自我,忘記了那些曾經的承諾,只留下世俗的忙碌和歡喜.







一個人的時候,我喜歡走在人群中,或坐在路邊的涼亭椅子上,慢慢的欣賞迷人多變的城市黃昏景色,欣賞路人穿棱馬路騎著車哼無名小調的樣子.還喜歡一個人漫無邊際地亂想一通,托著腮很辯證地思考一下人生,或者讓思緒停止流動讓大腦空白一片.







原 來孤獨也是一種快樂的情緒.因為孤獨,我可以盡情的享受一種超然於塵世之上的心境,那是遠離俗世的浮華自己尋找到的一片精神家園.因為孤獨,我可以擁有一 個幻想的大腦,有一種令人嚮往的美.這一刻,我的心再也不似走馬,看到的也不都是生活表面的花朵,因為我在孤獨的思考,探尋人生的真諦。







仰望天空,靚麗的明月還在,它旁邊閃爍著萬顆璀璨的星星,而孤獨的確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.學會享受孤獨,也是一種難得的幸福.